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岛精革新MACH2SIR编织机
时间:2013-09-09 14:57: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本岛精公司近期革新了MACH2SIR编织机。该机具有高速、高效的特点。

  MACH2SIR是目前岛精横编机的最新系列,它配有岛精代表性的DSCS数控纱环系统、弹簧式可动沉降片系统、压脚、纱夹和纱剪以及起底板等装置。该机配备了R2CARRIAGE急速回转机头系统,加快了每行机头回转速度,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在特定的编织范围内,较大较重的机头在横编机的各端需要较多的空间以进行减速、回转、加速,所以机头回转设定速度的实际部分变得十分有限; 相反,小巧轻盈的机头需要较小空间来让机头回转,能以设定速度运行更多空间, 这意味着每行列编织可以更加快速,从而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DSCS数控纱环系统是世界首创的以数字控制纱线的装置。只要在配备DSCS数控纱环系统的横编机上输入目标线圈长度程式,该系统就会对纱线消耗情况进行连续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