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南方寝饰:喜庆床品点亮“设计之都”
时间:2013-09-27 09:33:49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9月5日~7日,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南方寝饰携多款新品华丽亮相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上海自主品牌形象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南方寝饰以现场召开新品品鉴会,与观众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现其“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的魅力和实力,让众多参展观众走近并了解南方寝饰,以期在此次盛会上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正在努力打造“设计之都”,这为南方寝饰的品牌升级提供了良好契机。此次展会作为展示南方寝饰品牌形象的窗口,让外界更好地了解了品牌的倡导方向和产品特色,也让普通消费者在展示区获得了声色视听的良好体验,而南方寝饰在展会现场举行的参展设计师与品牌企业的对接交流活动,也为知名品牌的创新、传播之路作出贡献。南方寝饰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严格的生产管理经验,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誜2000质量管理认证和CQC生态纺织品认证,并获评为中国家用纺织品首个流行色示范应用基地。近几年,南方寝饰一直处于高速发展中,品牌知名度不断攀升,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展会负责人说,光明、红双喜、南方寝饰、相宜本草、老凤祥……这些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却鲜少有人将它们与上海联系在一起。在本届上海自主品牌形象展上,这些品牌作为海派品牌文化的代表一同亮相,诠释品牌的传承与创新,同时促进品牌间的异业合作。

  作为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独具特色的展出项目之一,此次自主品牌形象展得到了上海市文创办、市委宣传部、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与支持。本届展会展出的上海自主创新品牌涉及10大行业的50家企业,从工业制造、纺织服装及鞋业、珠宝及工艺品,到食品药品等,参展企业几乎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且都是与当下消费者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类别,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些现在已经鲜少露面的上海传统老品牌参展,显示出展会的独特吸引力。

  据了解,展会开幕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来自政府、行业机构、企业、金融领域以及品牌专家到场,针对业内人士举行上海自主品牌发展战略研讨,为创意生态和时尚产业的品牌战略指引方向,分享品牌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