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H&M第三财季盈利增长22% 中国增长迅猛
时间:2013-09-26 17:35:47  来源:新浪财经  共有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欧洲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ennes&Mauritz第三季度盈利在本财年首次好于预期,这主要是因为在美国开设了网店并推出新品牌

  该公司今日宣布,第三财季净利润增长22%,至44.3亿瑞典克朗,好于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中值的41.5亿瑞典克朗。

  H&;M首席执行官佩尔松(Karl-Johan Persson)表示该公司扩张势头强势,称公司将在2014年增加新的在线市场并扩张如COS和Other Stories系列等其他品牌

  佩尔松表示,H&M在中国的扩张势头最为强劲,并称该公司全球第3,000家零售店今年9月在成都开业。截至8月31日,H&M在中国共拥有170家零售店。

  H&M第三财季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8.2%增长至58.6%。该公司9月16日称,不包含增值税在内,第三财季销售额增长11%至320亿瑞典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