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原创设计大赛昨揭榜
时间:2013-09-27 09:00:0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T台上,绍兴本土设计师又一次顺利地接过了奖杯。第四届绍兴县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榜单揭晓,来自我县的设计师李桓英获面料组金奖、李志红获花样组金奖。

  今年7月征集作品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作品共计348件,其中面料作品涵盖棉、毛、丝、麻、化纤、针织等众多品种,应用方向涉及男装、女装、运动休闲等品类;花样作品则更好地融入了设计师的创意智慧,准确把握了市场潮流趋势和流行色彩。

  本届大赛共评出各类奖项38个,其中最佳创意奖20个、铜奖10个、银奖6个、金奖2个。我县设计师李桓英的“芙蓉出水”和李志红的“风尚之糜”分获本届大赛面料组、花样组金奖,并各获奖金5万元。

  绍兴县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自2010年开设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参赛选手来自全县的纺织企业和有关院校、科研院所,参加人数达1200多人次,参赛作品1800多件。

  副县长叶骏出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