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潍坊广政家纺喜获金销奖 专业市场实力全国领先
时间:2013-10-28 09:17:28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家纺“金销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潍坊广政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斩获“专业市场实力经销商”大奖。近日,记者专访了该公司总经理于淑芬,对她的成功之道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 用信誉打造品牌

  作为一家资深的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老字号店铺,山东潍坊广政纺织贸易有限公司,从事布匹经营十多年后于2008年发展为贸易有限公司。到现在,业务范围拓展到了纺织品、家纺床品成品类纯棉、化纤面料的研发、生产加工、织造销售,产品销往全国24个省市3个直辖市。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潍坊广政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于淑芬斩钉截铁的说,白手起家,从一个小门头干起,成功没有捷径,质量和诚信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唯一法宝。

  想法活,眼光准,轻纺城的领头羊

  最近几年,面对经济低谷,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的不少业主被淘汰掉,关门倒闭,但于淑芬的公司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市场扩展的更广,效益更好了。于淑芬发展企业有着自己的一套办法。

  “想办法,谋思路,要善于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国内市场不好的时候,我把视野拓展到了国外,发展中低档产品,利薄走量。国内市场回暖时,两面夹击。”于淑芬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策略与众不同,首家商标注册,首先使用名人代言,整个轻纺城别的老板想不到的,她想到了。

  帮助兄弟企业渡难关 显大企业风范

  在于淑芬看来,自己企业的发展固然重要,但绝对不能脱离了整个大的市场,所以当众多门头、公司陷入困境时,她的一个主意让将要瘫痪的轻纺城又重新活了过来。

  “旁边的物流公司三四天发不了一次货,老板聚在门头打扑克。”受南通轻纺业的冲击,今年年初轻纺城的状况非常差。“当时老总找了我两次,我建议改变产品种类,只卖四季布和40s这两种。老总对我很信任,然后就召集代表开会实施。我觉得没有让业主们失望,现在你也看到,生意都很不错。”与年初的情况相比,现在物流园里堆积着大堆大堆的待发货品,门头工人忙着装卸,老板们忙的马不停蹄。

  “广政”在全国家纺行业成为信得过品牌

  “从织布厂,印染厂,到加工成成品,我对质量的把关很严,材料价格稍微贵一下,但老百姓用的好,口碑好,企业才能发展。”2000年时,于淑芬做过一个实验,之后她发现,“广政”品牌已经赢得了全国客户的信任。

  “那时候一个朋友的货质量虽然很过硬,但知名度和信誉不够高,因此很长时间积压卖不出去,偶而一次谈起来,让我帮忙销售。经过我的验收,觉得质量很好,就收购过来进行销售,结果不久就销售一空。”

  潍坊广政纺织贸易有限公司就像于淑芬的孩子,从孕育到长大,她投入的精力是一般人很难做到的,而帮助她顺风顺水走过来的,是诚信,“广政”这个名号已经成为了让客户放心的品牌代言。

  现在,于淑芬的头脑又开始活跃了,医院、学校、宾馆、酒店……行业需求又开始成为她的目标,诚信和质量让她的生意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