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从JASONWOOD“牛仔厨房”体验店看未来前景
时间:2014-08-26 16:07:1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杭州洪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牛仔品牌JASONWOOD在杭州开设了一家名为“牛仔厨房”的旗舰店,大到牛仔衣裤,小至牛仔手袋,客户都可以按个人喜好定制。还可以进行牛仔服饰定制、改款、再造、DIY等服务。

  据了解,和“牛仔厨房”同时开业的,还有旗舰店内设的咖啡快餐区:猫屎咖啡、意大利面、提拉米苏蛋糕……数十种西式餐点花色丰富,即使不买衣服来这里小憩,让这座传统的服装店铺看上去不再是一家纯粹的卖牛仔装的服装店。开业当天,主办方请来了歌星萧敬腾前来助阵。

  在“牛仔厨房”里,你能见到数平方米大的牛仔裤零配件,木头格子里堆满了花色繁多的纽扣、拉链、徽章,你可以为定制的牛仔裤挑选每一粒纽扣、每一块面料和牛仔厨房自制的带有客户姓名的皮标,量好尺寸、定好款式,直接可以拿到店铺里的作坊加工。三台电动缝纫机、绣花机,还有彩色棉线,“牛仔厨房”简直就是微缩版的牛仔生产车间。

  对于JASONWOOD全新“牛仔厨房”体验店的经营方法,业内人士认为,体验式服务是当下面对电商的冲击的恰当做法,不少传统服装零售商已认识到服装店体验服务的重要性,并开始与微信、支付宝和微淘合作,通过对店铺,特别是对旗舰店休闲区的升级,实现“生活体验店+移动网络”的体验消费模式。2014年是我国体验式服装店“初露锋芒”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