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区总经理崔溢云到访舒朗
时间:2015-09-18 10:09:59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区总经理崔溢云一行到访舒朗集团总部,双方就舒朗集团整体情况、皮草行业现状和市场前景等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以谋求合作契机。

  近期皮草拍卖行业日趋低迷,皮草原材料价格随国内外经济形势呈下降趋势,价格几乎为往年拍卖价格的一半。在严峻的形式下,研发新技术、探索流行趋势,在各个领域尝试对皮草进行创新应用的改革已迫在眉睫。

  哥本哈根拍卖行是全球最顶级的毛皮拍卖行,拥有过硬的质量、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皮草资源。舒朗集团多品牌集群和多元化经营为这种转变提供崭新思路,鉴于皮草面料化将成为未来趋势,毛皮与毛纺、雪纺、真丝、蕾丝、针织等相结合的设计为中高端市场输送优质服务,双方将为2016秋冬设计研发碰撞出创意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