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豆股份拟投资“智慧红豆建设项目”定增方案已获通过
时间:2016-04-07 15:41:48  来源:赢商网  共有条评论


  红豆股份拟投资“智慧红豆建设项目”。项目是基于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建立集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工作流于一体的智慧平台。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公司强化需求导向的文化,带动公司经营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促进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向“智慧创造运营”的经营模式转型。

  为筹措上述项目建设资金,2015年11月该公司实施了新一轮非公开发行方案。2016年3月3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红豆股份申请的18.1亿元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产业是资本的基础,红豆股份系列资金运作紧扣主营业务,力推服装主业,加快产融互动。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红豆股份确立了“重点发展红豆男装连锁专卖业务,快速发展电子商务业务;实施智慧化建设,推动向‘智慧创造运营’经营模式转型”的发展战略。而智慧红豆项目的实施将实现公司资金流、信息流、物流、工作流的整合。

  2016年,红豆股份还将在高频次曝光与深度内涵结合中提升品牌价值,着力打造“中国第一文化品牌”。将借助中国铁路媒体优质的平台,冠名高铁专列、投放全国各大高铁站LED大屏及头枕片,通过投放央视黄金剧场贴片、独家服装赞助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院线广告、户外硬广等方式提高品牌曝光度;并以“寻找最美爱的故事”、“红豆服装,让爱行动”等系列公益活动提升品牌内涵。目前,部分活动已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