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政府推出纺织与成衣业租税优惠
时间:2010-06-07 15:06:52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根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Il sole 24 ore)本(2010)年4月29日报导,为提升意大利纺织与成衣业的竞争力,意国税务局(Agenzie delle Entrate)推出额度达7,000万欧元的租税优惠方案,以鼓励业者将营业收益投入研发活动。

  该方案内容为纺织、成衣、皮件及皮毛等时尚产业中任何法定形式的公司(个人公司、合伙公司或合资公司等)、无论规模大小、无论是意大利公司或是其他国家公司在意大利的分部,即使时尚部门为该公司的次要业务,只要附上成本估算表与申请书,均可申请该项租税优惠。

  该方案中详细罗列了补助的项目,主要是针对业者将营业收入投资在研究、美学概念形成、打造新版型等研发活动的实际金额,减免个人所得税及企业所得税,申请减免的项目必须与实际活动相符,减免的金额将不超过今年12月1日至明年1月20日申报的应缴税额,另减免上限为20万欧元。若总体申请的金额超过该方案预计7,000万欧元总额度,将依照相关比例分配减免额度给各申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