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世界杯捧红服装赞助商 荷兰主帅西装受到球迷热捧
时间:2010-07-09 10:25:23  来源: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世界杯是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足球赛事,各大服装品牌往往会借此一炮而红。马拉多纳的西装,已经在阿根廷国内成了抢手货。勒夫的每一身行头,都受到了德国民众的高度关注。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的西装,同样在该国引发了热潮。

  在世界杯开赛之后,范马尔维克都一直穿着一身银灰色的西装。随着荷兰成绩的一路飙升,范马尔维克以及他的西装都成了该国国内的热门话题。生产该套西装的品牌Piet Zoomers,每天都能收到无数咨询电话,球迷们都希望知道这套西装什么时候能够上市销售。

  不过荷兰球迷要想得到这套西装的话,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番。据Piet Zoomers高层透露,这套西装是该公司为荷兰队特别设计的,该公司没有计划要将这套西装大规模生产以投放市场。不过考虑到市场需求如此旺盛,该公司已经决定在世界杯后与荷兰足协进行对话,以确定是否要将这套西装推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