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执委会承诺支持欧盟纺织工业
时间:2010-07-14 09:22: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执委会副主席Antonio Tajani表示,欧洲产业政策将持续援助欧洲纺织品与成衣产业保有竞争力。

  身兼欧盟执委负责欧盟产业与企业事务的Antonio Tajani日前在欧洲纺织品及成衣协会(European Apparel and Textile Organization, EURATEX)于布鲁塞尔举行的年度大会中说明其未来的优先工作事项。

  渠表示,未来具体的政策措施和方案,将提供更佳之结合产业与贸易的政策,以维护欧盟的纺织品及成衣产业利益。

  未来推动的工作项目包括:

  ■以创新研发驱动产业竞争力;
  ■推动应用天然资源,尤其是塬物料、水源与能源;
  ■强化政策框架及方案,创造一个有利于中小企业的环境;
  ■採取支持产业结构调整及现代化的政策;
  ■维护及培养欧盟的专家人才
  ■推动欧盟企业的全球公平贸易。

  渠表示, “我将支持欧盟纺织品及成衣产业,因为若该产业无法生存,厂商就无法生存,中小型企业无法生存,就会失去工作机会,以及未来欧盟所需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