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网购玩具婴儿服装受法国消费者欢迎
时间:2010-07-15 10:19: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研究机构L'Observatoire Cetelem访问欧洲各地消费者,结果显示,34%受访法国消费者有意在未来12个月添置电子产品和家庭电器,33%预期会购买更多家具。

另外一种日益显着的趋势是,法国消费者倾向购买成份不含农药的食品,特别是巧克力、饼干、麦片、脱水食品、汤羹和奶品。

玩具和婴儿服装也很受上网购物人士欢迎。

对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业者来说,这项调查具有指标作用。

与2009年同期比较,玩具和纺织品进口却有下跌,预料随着法国消费者信心增强,进口情况将会改善。

调查访问了欧洲12个国家共8,000名消费者,大部分表示有意在来年以较相宜的价钱购买产品。

约三成受访法国消费者表示,未来12个月会增加储蓄(2009年有31%);28%(较2009年增加2%)认为他们在过去12个月增加了开支。

调查显示,二手产品颇受欢迎,尤以汽车、玩具和婴儿服装等类别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