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Inditex公司宣布新的环保计划
时间:2010-07-22 10:02: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纺织公司Inditex顷于本(2010)年7月份举行的周年会议上,由其副总裁兼CEO的Pablo Isla向股东宣布,明年该公司将着手进行新的环保计划。现行的「Strategic Environmental Plan, 2007~2010」将由新计划「Sustainable Inditex 2011~2015」取代。

  新计划具有野心勃勃的目标,包括降低直接排碳量以及产业供货商活动。Inditex也规画更高标准的照明、空气调节设备、用水管理、材料处理、店内的回收与废物处理,并更进一步优化配送路线,再加上省油汽车、以及减少物流包装材等。

  Inditex在去年底共计有1,237家的供货商,在年度当中进行了1,302次的企业社会责任稽查(social audit)。

  同时Isla表示对于Inditex营运模式以及聚焦国际拓展的方向有信心,目前拓展地区包括欧洲及亚洲市场。去年Inditex开设了343家新店面,其中98%都位于国际市场,店面总面积达167,819平方呎。

  去年Inditex在叙利亚开设第一家店面,本年年初进入哈萨克、保加利亚及印度等国的市场。Isla同时也证实今年九月ZARA将推出线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