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慈善团体ActionAid要求英国ASDA超市调升薪资
时间:2010-07-29 09:35: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慈善团体ActionAid是一个国际性的反贫穷团体,最近他们在英国的ASDA超市进行一项运动,在其店面所贩卖的上千件成衣口袋中放入「神秘讯息」,目的是为了诉求提高开发中国家的工人薪资。

  被ActionAid进行这项运动的ASDA店面包括位于伦敦、伯明罕、曼彻斯特以及爱丁堡等城市。发现讯息的消费者将可获得ActionAid T恤,并可参加抽奖获得公平贸易的食品及衣服,也会获邀写信给ASDA要求改善工人薪资。

  ActionAid表示他们将每个月进行活动直到ASDA超市愿意调增工资为止。惟ASDA反驳ActionAid,认为其报告内容有缺陷且结论「不确实」。ASDA表示他们已与另一个非营利组织GTZ在孟加拉提升工人薪资15%,未来也将继续推展到所有的供应商。ActionAid则指控ASDA在这个议题的作为上蓄意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