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别出心裁的回收纺织品展览
时间:2010-07-31 10:00: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一群明日之星环保设计师利用自英国的废弃物系统回收物制作的成品,将于9月份展示于一场与众不同的表演展览中。

  这个展览有其严肃意涵。现今流行的「快速时尚」是以环境做为代价,根据英国政府的环境、食物、乡村事务部(Defra)表示,英国每年购买成衣超过200万吨(将近340亿英磅的惊人数字),但其中有将近一半的成衣最后进了垃圾掩埋场,在缓慢进行生物分解中产生沼气,这是一种比二氧化碳还要强21倍、能引起温室效应的气体。仅有24%的成衣获得回收。

  因此,回收材料市场正在成长,这要多亏于代替地方政府、废弃物处理公司以及慈善机构进行回收的企业与组织。藉由这样的回收,免去数千吨的成衣、鞋子以及家用纺织品送到掩埋场的命运,又能进行慈善募款,并为环保时尚建立新趋势。

  救世军贸易有限公司(The Salvation Army Trading Company Limited, SATCoL)是英国最大的纺织品回收商。他们每个月收到捐赠的回收成衣达3,000吨,其中仅5%送到掩埋场,其它95%都加以再利用或回收。

  这场名为「回收及废弃物处理展」(Recycling and Waste Management Exhibition)将于9月14~16日在英国伯明翰的NEC举行,展览期间每日将举行3场时装秀,并进行现场产业辩论以及参展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