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人喜好网上采购服饰电子等产品
时间:2010-08-23 10:42: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丹麦人非常喜好网上购物,最新信用卡数据显示网上购物呈爆炸性成长,2009年上半年至2010年上半年成长达42.1%。相当于营业额成长超过 40亿丹麦克朗(7亿美元),总营业额达约 140亿丹麦克朗(24亿5000万美元),短短一年从占信用卡总营业额的8%上升至近10%。

专家认为,经济危机唤醒丹麦人对物品价格的敏感度,各类消费品之网上购物均呈大幅成长,此趋势有可能成为未来之购物习惯。

过去一年,三分之二的丹麦人曾在网上购物。当年轻一代年龄渐长及网上购物技术变得更好更先进时,未来几年网上购物将继续成长。

2010年丹麦人将花费 1000亿丹麦克朗(174亿美元)经由网络购买国外商品,未来将持续增加。

丹麦远程销售及电子商务协会分析数据显示,年轻人喜欢在国外购物网上购买服饰电子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