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美服装经销商要求供应商提供生态纺织品认证
时间:2010-08-24 09:59:10  来源:蝶讯网  共有条评论

  目前欧美一些大的纺织品服装经销商已将生态纺织品认证作为采购下单的重要参考指标。“生态纺织品认证目前虽不是进入欧美市场的硬性指标,但从认证企业反馈的信息分析,带有绿色标签的纺织品服装售价通常要比同类普通纺织品服装高20%至30%。”海恩斯坦纺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滨说,目前欧洲休闲服装品牌C&A、德国知名女士内衣戴安芬、美国知名零售商TARGET等全球知名企业纷纷要求国内供应商需提供生态纺织品认证。

  据介绍,目前国际上几种普遍为欧盟、美国的买家所认可的生态纺织品认证标志包括:生态纺织品标准100认证标志、欧盟纺织品环境标志、白天鹅生态纺织品认证标志等,根据企业的产品、认证环节不同、所需费用从几万到二十几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