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上半年自中国进口玩具服饰电子等达346亿欧元
时间:2010-09-18 10:45: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最新资料,德国今年上半年进口较前一年同期强劲成长15%,金额共达3836亿欧元。

其中,德国自中国进口较前一年同期成长35.6%达346亿欧元,超越荷兰成为德国最大进口来源国,以玩具、服饰、电子及机械等为主要进口产品。

此外,在新兴国家强劲需求之带动下,德国今年上半年出口也大幅成长,以巴西(61.3%)、中国(55.5%)及土耳其(38.8%)等国成长幅度最大。

不过,法国、美国及荷兰仍是德国最重要的出口国,而中国则排名第七位,以汽车主要出口品。

整体而言,今年上半年德国出口较前一年同期成长17.1%达4583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