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网络服装销售快速增长
时间:2010-09-21 12:22:5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法国时尚研究院(IFM)的最新研究成果,今年一季度,法国网购服装市场占有率达8.6%,首次超过大型百货商店。去年7月至今年7月的一年间,网购服装销售额增长超过30%,而同期服装业整体销售额下降1.4%。网购人群以25-34岁女性为主,她们业余时间较少,掌控家庭的购衣权;男性消费者以35-44岁居多,原因是网购节省时间、实用、方便。网购价格优势明显,女性服饰平均比市场便宜11%,男性及儿童服饰便宜7%到3.5%不等。专业网购店占有50%的市场份额,传统销售商也不断参与。

  法国电子商务和远程销售协会(FEVAD)估计今年上半年7万家网上商店销售额达145亿欧元,同比增长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