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8月零售业绩下滑尤其流行服饰业
时间:2010-09-25 11:22: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经过今年初夏强劲的销售成长后,英国零售业销售量在今年8月无预期的下滑,这次的下滑几乎横跨了各个零售商店与畅货中心,尤其是英国流行服饰业(具代表性的有French Connection、Primark和NEXT等),这也是今年以来第一个下跌的月份,仅有几个不同销售通路的零售商有持续的成长,如网路商店等未成立店面的零售商;这样的情况也似乎显示出,没有具体店面的通路商较不易受到店头市场消费型态趋于保守而产生立即性的影响。

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零售业统计数字,相较于7月份的销售,8月份总销售量下滑了0.5个百分点,英国经济学家所做的普遍性调查中还是预期会以平均每月0.3个百分点持续成长。然而,考量到微幅且稳定成长的市场需求,从6到8月的销售量相较于5到7月还是向上成长了1.4个百分点。

另外,知名企业B&Q的所有人Ian Cheshire也指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份中,市场的景气仍然会有起伏震盪,主要是由于政府部门工作的紧缩与明年一月份加值税VAT(Value-Added Tax)调涨至20%的影响。

其他相关产业的销售量(如:珠宝、艺廊等)则因为石油销售量下降0.9个百分点也跟着下跌了2.1个百分点;一般普遍性食物的销售量(主要以英国国内大型超级市场的通路为主)则下滑0.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