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时尚业为英国带来逾370亿英镑的经济价值
时间:2010-09-28 10:52: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时尚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 BFC)所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时尚业对英国经济的贡献逾370亿英镑(580亿美元)。

  根据该份由英国牛津经济顾问公司(Oxford Economics)受BFC委托所撰写之「英国时尚产业价值」(Value of the UK Fashion Industry)报告指出,英国时尚业对英国经济的直接贡献近210亿英镑。

  然而,时尚业会影响其它产业消费,对经济挹注更广泛的贡献,金额超过160亿英镑。

  时尚业为英国经济带来的经济价值系藉由分析该产业的利润与工资,再加上时尚教育、营销与媒体的贡献而算出。

  报告指出,英国时尚业直接雇用816,000人,在英国81项产业中排名第15大,惟亦面临诸多挑战,包括小型的时尚企业缺乏商业技能,遭受经济衰退的冲击,以及投资机会有限等。

  获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头衔之BFC主席兼英国Jaeger与Aquascutum时尚品牌集团董事长Harold Tillman称,“时尚是英国伟大的成功故事,该项具有重大意义的研究强调了时尚业对英国经济的实质影响,该项研究仅仅是建立一个详细之国家时尚产业行动计划的第一步,其将有助于支持时尚业未来的成长与成功发展,我将致力于推动这项工作,并确保我们为时尚业共同努力就未来所需克服的挑战与政府讨论,以获得政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