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9月份服装及鞋类价格上涨6.4%
时间:2010-10-20 11:58: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8月份相同维持在3.1%,但仍高于目标值2%,而零售业物价指数(RPI)由8月的4.7%降为4.6%,但仍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4%。

英国国家统计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简称ONS)表示,8月及9月间CPI指数同时受到上涨及下滑的压力。

今年机票价格下滑27.8%幅度最大,油价下滑0.8%,仍较去年同期高2.3%。服装及鞋类价格于9月上涨6.4%是今年以来最高,而食品价格也上涨0.3%。

9月份CPI指数将作为2011年4月决定未来所有救济金的发放额度,因此倍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