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BDO报告显示未来有1.54万家服饰店倒闭
时间:2010-10-20 12:32:1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BDO研究报告显示,由于英国经济恢复缓慢,至2015年,超过2.65万家零售商将面临倒闭。其中包括1.54万家流行服饰店,6300家酒吧和饭馆,还有1500家家具零售店。

后衰退时期,企业倒闭的速度明显高于预期。之前,研究人员预计,将有0.6%的零售商宣告破产。而这次这个数字可能达到0.9%。而明年将会是5年来零售商倒闭最多的一年,大约有5017家左右。

BDO负责零售部门的研究主管唐• 威廉姆斯认为,数千家公司破产的原因是他们不能适应后信贷紧缩下消费者的心理。经济萧条改变了人们的习惯,使他们的要求较以前更高了,即寻求既便宜又好的产品。如果企业不能明白消费者们的想法,也就不可能生存或兴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