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调查揭露成衣血汗工厂
时间:2010-11-16 10:25: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电视台11月8日播出有关在英国血汗工厂的调查报导,据调查,在英国为英国最大的繁华商业区若干店面生产成衣的製衣厂工人,被迫在工作环境恶劣的血汗工厂中工作,且薪水低于法定最低工资的一半。

  英国第四频道(Channel 4)电视台时事节目《Dispatches》-名为"时尚的骯脏秘密(Fashion's Dirty Secret)''花费超过叁个月时间秘密拍摄位于英格兰Leicester市中许多为英国时尚服饰BHS、New Look、Peacocks、C&A 及Jane Norman生产成衣的工厂剥削劳工的情形。

  遭指控剥削劳工的情形例如:工作时间长、工作环境危险,包括工作场所通风不良、骯脏与拥挤、消防通道阻塞,以及劳工薪水每小时2.5英镑低于最低法定薪资,强迫超时工作且未得到充分的休息。

  据记者Tazeen Ahmad报导,该等血汗工厂工作环境恶劣,其问题归咎于工厂为履行代工契约有交货时间紧迫的压力,且持学生签证非法打工者因希望工作而不敢举发不良的工作环境。同时该等工厂违反零售商们各自的行为準则,或道德贸易倡议的行为準则。

  被点名为血汗工厂的厂商包括Sammi Leisurewear Ltd、Kiwi Clothing (UK) Ltd、Europride Ltd与Ozz Styles等。遭到牵连的零售商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他们将发动内部自行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