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再次拨款协助西班牙被裁员的纺织劳工
时间:2010-11-17 16:52: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执委会本年已经提议第二次自欧盟全球化调整基金拨款予被裁减的西班牙纺织业劳工。本年 8 月布鲁塞尔已建议拨付 280 万欧元 ( 约 390 万美元 ) 给于西班牙 Calicia 地区的纺织工人,现在再次要求欧洲议会授权给予另一笔 200 万欧元提供 Alicante 地区失业的纺织劳工。

  这笔经费将用于就业训练、小型企业协助、找寻工作协助及补助金。欧盟就业委员会委员 Laszlo Andor 表示, Alicante 地区成衣与纺织业遭受新兴市场的竞争压力,并受到经济衰退的严重打击。全球化调整基金是欧盟协助被裁员劳工重新就业的方式之一。相信这些由基金会支持的训练对劳工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