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中高价位服饰品牌零售业表现强劲
时间:2010-11-24 18:49: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走中高价位的服饰零售业(如Burberry, Ted Baker以及French Connection等)在本週的业绩呈现强劲的上涨,但却无法预知这一波涨幅能维持多久。在今年九月前的六个月裡Burberry在他们的销售报告中说明他们的淨利上涨了百分之五十,而Ted Baker也在九月到十一月间业绩上涨了百分之二十点七。

根据零售分析师的预测,这样的销售状况并不会维持太久,但经济学家乐观分析,下个年度VAT的上涨、国民保险(National Insurance)费的上升以及政府部门预算的缩减等,其实会减缓短期销售急速上涨的状况并延长成长週期。

英国零售协会的经济分析师Richard Lim就表示,服饰零售业的业绩上涨并不会因此达到尽头,相对的对于市场的销售表现,更期待在圣诞节前持续的缓慢成长,会有这样的预期是因为去年十二月的销售成长了百分之六,而即使成长速度缓慢还是有在持续的上涨中。

另外,经济学家也预测,明年一月份的VAT上升将会把一般大众的消费力与意愿在今年年底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峰,甚至把明年年初的预期花费提前在VAT上涨之前就先消费完,这样的消费行为也不会仅发生在像是Ted Baker这样的中高价位服饰品牌,相信未来整体服饰零售业也会受到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