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11月CBI零售指数显示食品与服装增幅劲
时间:2010-11-26 10:30: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从10月份的36升至43,归因于万圣节购物以及圣诞节前购物热潮的提振。

综合媒体11月25日报导,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CBI)周四(11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在11月份大幅上升,归因于万圣节购物以及圣诞节前购物热潮的提振。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从10月份的36升至43,读数为宣布销售增长的零售商所占百分比与宣布销售下降的零售商所占百分比之间的差额。在上周进行的调查中,分析师预计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为33

CBI表示,食品杂货商与服装零售商的销售增幅最为强劲。此次调查在10月28日至11月10日之间执行,这一阶段包含了万圣节以及学校假期。

CBI首席经济顾问Ian McCafferty表示,高街(High Street)销售11月份表现良好,零售商希望销售趋势在圣诞节前能够保持强劲。

CBI预计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指数升至45,而CBI上月曾经预期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指数为43。

Ian McCafferty表示,在2011年年初,零售销售的增长趋势可能有所放缓,因消费者在圣诞节之后会控制开支。消费者信心依然脆弱,增值税将于1月份上调,再加上疲软的工资增长趋势以及高水平的通货膨胀同样侵蚀了家庭收入。

共有142家公司参与了CBI此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