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纺机在叙利亚、土耳其举办见面会
时间:2010-12-07 18:21:22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继美国棉花协会盛情邀请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赴美参加年会之后,为了让法国纺机公司的高层领导直接与土耳其当地客户面对面沟通,日前,法国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促进委员会(UCMTF)分别在叙利亚和土耳其召开了两次见面会。N. Schlumberger,Laroche,Asselin-Thibeau等众多法国知名纺机品牌参加了见面会。其间,法国史陶比尔公司的纺织品事业部商业经理克里斯汀·顾奈特当选为UCMTF组织的会长。

  法国纺机代表团秘书长埃沃里尼·乔利特表示,为了让叙利亚和土耳其的客户更深入地直接与法国纺机代表沟通,法国纺机协会特地安排在叙土边境两边的叙利亚的阿勒普市和土耳其的甘兹安特普市各举行了一次见面会,这样能够专注于两国客户的特殊需求,并让客户在会上能使用自己的语言聆听和发表意见。

  见面会上,法国纺机生产商介绍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并和客户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法国巴黎银行(TEB租赁和TEB保理公司)介绍了他们新的融资机会和业务。

  这两次会议增进了叙利亚和土耳其纺织企业对法国纺机节能工艺方面的了解。埃沃里尼·乔利特秘书长表示,正是这方面的优势,使法国纺机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着持续不断的竞争优势。并表示今后这样的会议还会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