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11月消费物价指数服饰及鞋类无变化
时间:2010-12-08 12:03: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瑞士联邦统计局(FSO)发表瑞士2010年11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调查报告,与上月份相比较,价格上涨0.2%,达到104.2点(以2005年12月为基数=100)。

物价指数上涨的主要因素是归于原油进口价格上涨影响。 2010年11月份通货膨胀率为0.2%(年率); 今(2010)年10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为0.2%(年率),2009年10月份则为0.0%(年率)。

报告中指出,在11月份上涨最多的项目为原油产品 (+1.8%),其它上涨的项目为: 交通类(+0.8%)、住宅及能源(+0.7%)、食品和不含酒精饮料类产品(+0.1%)。

下跌的项目为: 酒精饮料及烟草类(-0.2%)、休闲及文化、健康美容保养品类、餐厅及旅馆、家庭商品和家庭用器具杂务类(皆下跌-0.1%)。

新闻传播类及休闲文化类、文教类和服饰及鞋类则是无任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