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10月纺织品服装产值月率下降2.7%
时间:2010-12-11 11:02: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月率下降0.1%,年率上升2.9%,两者均逊于分析师预期。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宣布,意大利工业产值在10月份再次月率下降,归因于生产资料与消费品的产值下降。

经季调并按照工作日进行调整之后,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月率下降0.1%,而9月份的月率降幅为2.1%;与上年同期相比,仅按照工作日数目进行调整,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年率上升2.9%,而9月份的年率升幅从4.1%上修至4.4%。在先前进行的调查中,经济学家预期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月率上升0.6%,年率上升4.8%。

占意大利工业产值近30%的消费品产值月率下降1%,延续这一年来的低迷趋势;生产数据的产值下降0.4%,中间产品上升0.6%,能源产值上升2.3%。

纺织品服装和皮革制品的产值月率下降2.7%,年率上升2.3%;交通运输设备的产值月率上升0.6%,年率上升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