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M&S更新可持续发展A计画进展
时间:2010-12-14 15:39: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零售商M&S表示,明(2011)年4月将可履行其180项可持续发展A计画一半的承诺。

  M&S为自许在2015年成为世界上永续经营最顶尖的零售商,该公司已履行180项环保A计画中70项的承诺,并设定将在明年4月达成履行另外20项承诺的目标。

  在每六个月更新的A计画最新进展中,M&S强调採取多项新措施,其中包括在英国的店面、办事处与配送中心废弃物的回收比率已从今(2010)年6月的53%提升至目前的92%。

  M&S已利用收取5便士食品手提购物袋费用的利润,资助明年成立二十个新的绿色生活空间。另35,000能源监视器并已免费分发给员工,以帮助他们减少能源消耗与成本。

  目前25家M&S店面均正使用环保冷冻系统,另有175家已改用清洁式的HFC系统。

  此外,M&S的苏格兰黑线鳕(Scottish Haddock)已获得海洋管理理事会(MSC)国际性永续渔业认证,M&S并已宣佈自1月起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大的健康食品和饮料的认证计画。

  M&S的Marc Bolland执行长表示,“A计画是我们业务整合的一部分,且是M&S品牌最重要的计画”,“我们已经许下重大承诺,当前我们想要确保的是2,100万名以上M&S客户对A计画的参与,使他们更容易过着可更持续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