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在线服饰商品销售迅速成长
时间:2010-12-15 10:27: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Cinco Días日报2010.12.07报导,根据电子通讯市场委员会(Comisión del Mercado de las Telecomunicaciones, CMT)最新数据显示。

西班牙网络在线交易市场持续成长,本(2010)年第二季营业额达18亿3,53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其中,西国企业占10亿1,300万欧元,其余8亿2,200万欧元则为西国民众在其它外国网站购物之金额;另外,CMT指出,受经济危机影响,2009年第一季西国在线购物营业额大幅衰退,但至本(2010)年第二季,不仅恢复成长,且创历来新高,交易数量达2,376万笔,平均每笔交易金额为77欧元。

根据CMT报告指出,观光业商品为在线交易大宗,如航空机票、地面旅运车票、旅行社服务及旅馆等,本(2010)年第二季该类在线商品交易额达7亿欧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线服饰商品销售近来迅速成长,交易额已达4,800万欧元,居在线商品销售排行第六位,仅次于教育性商品,本(2010)年上半年在线服饰商品销售较去(2009)年同期增加将近五倍之多,销售额由1,900万欧元增至9,000万欧元;再者,尽管上述数据仍未包含Zara在线商店销售额,但已涵盖H&M、Mango、Cortefiel等大型纺织集团在线商店,以及Privee与BuyVip等在线服饰畅货中心。

此外,根据CMT排行数据显示,其它产业在线商品销售多寡依序为:直接在线营销(1亿2,050万欧元)、在线投注与彩券(1亿900万欧元),以及各式表演与运动赛事门票(8,600万欧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