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羊绒制品市场快速增长价格看涨
时间:2010-12-27 12:42: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过去为富裕阶层消费的羊绒制品,现已成为大众消费品。面对快速增长的消费需求,市场开始对日益短缺的羊绒原料表示担忧,而主要产地中国的产量占据世界羊绒制品的75%。

法国《费加罗报》指出,业内预期2011年羊绒制品至少提价15%。

据中国商务部网站援引法国拓展财经网报道,最近形成的羊绒热潮源于大型经销商和服装连锁店提供了便宜的价格,如春天百货、老佛爷百货和日本的优衣库(Uniqlo)连锁店。

而商家的策略是成功的,就像老佛爷百货副总裁米歇尔.鲁劳向费加罗报所证实的那样,“我们销售将比去年增加30%,预期明年销售也将增加30%”。

法国羊绒制品领军企业Eric Bompard预期今年销售将超过50万件羊绒衫。目前,消费者仍可出价50至100欧元购买一件羊绒衫,但一些商家如春天百货准备从明年起将会提高销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