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制鞋商联盟将对进口中越皮鞋进行全面细致地监督
时间:2011-01-20 09:48:50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斯洛文尼亚《劳动报》报道,欧盟对中国皮鞋的反倾销措施即将于3月份到期。作为替代反倾销措施的对策,欧洲制鞋商联盟将每周对产自中国和越南的皮鞋进行全面细致地监督。

  2006年,欧盟决定对中国皮鞋采取反倾销措施,随后又延长了一年。斯媒报道,由于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和越南对皮鞋出口商(销往欧盟)进行了补贴,因此采取了反倾销措施。中国去年2月份向WTO投诉欧盟进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

  自2001年以来,欧洲制鞋业减少了5万个工作岗位,而自中国进口鞋量增加了1000%,中国皮鞋价格下降了三分之一,越南皮鞋价格下降20%,而零售价格并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