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设计师推出超大胸罩填补市场空白
时间:2011-01-22 10:38:52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第一件 “L”罩杯胸罩的问世

第一件 “L”罩杯胸罩的问世

  女性穿戴一件合身又舒适的胸罩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随着第一件 “L”罩杯胸罩的问世,相信许多大胸部女性的困扰将迎刃而解。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业内人士于2年前推出第一款28英寸、专为大胸部女性设计的“KK”罩杯内衣,但似乎还是不能满足所有女性。一些顾客仍抱怨说,需要更大的尺码。为满足客户要求,设计师们近期推出一款从D到L的超大胸罩,分别有黑色、肉色、白色和桃红色四种颜色选择。42岁的女顾客莉莎就是穿L罩杯的胸罩,她认为,与之前的KK胸罩相比,L罩杯可以带给她的胸部更多支撑和舒适感。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听起来有点夸张,但女性很容易低估自己的身材,差不多80%的女性穿错胸罩。我们的研究显示,40%的妇女应该穿D罩杯以上,但她们一般不清楚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