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纺织品实验室协助鑑认纤维及织物真伪
时间:2011-01-29 10:22: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应用DNA科学公司(Applied DNA Sciences)已于日前宣布成立新的DNA纺织品鑑认实验室,并在英国成立欧洲办事处,以支援在世界各地推广其所研发的DNA防伪技术。

  该项技术由该公司与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Textile Center of Excellence(纺织品杰出中心)共同合作,透过追踪纤维中的植物性DNA,以保证纺织品与成衣的来源。

  Textile Center of Excellence总经理Bill Macbeth说明,此项用于保护产品、品牌与智慧财産权之Signature DNA标示技术为可负担得起,并能很简单的就确认产品产地来源真实性的鑑定技术。未来领导品牌将运用这种技术来稽核他们的供应链,并识别产品的真伪。

  Macbeth称,这种DNA的验证方法市场潜力庞大,英国Huddersfield大学新的实验室可提供该项鑑识技术。

  应用DNA科学公司表示,其FiberTyping程序试验方法可使零售商、纱线製造商及棉花种植业者透过DNA检验方式来鑑定生产纺织成品的纤维产地之真伪,并可确保符合纺织标示法。

  Signature DNA的识别标籤亦可应用在设计师品牌上,以协助保护品牌安全与打击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