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剧团上万件服饰大甩卖百年罕见 数千人抢购
时间:2011-02-15 13:13:45  来源:中国日报  共有条评论


  9岁的戏剧爱好者扎克(左)与大卫?田纳特(右)出演知名戏剧“空爱一场”时穿戴过的紧身衣、马裤和帽子合影。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2月12日报道,英国著名剧团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SC )从其服装部门挑选了大约1.5万件演出服饰出售,吸引了数千名戏剧爱好者抢购。最终,这次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拍卖总收入为5.5万英镑。

  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服装部负责人阿利斯泰尔?麦克阿瑟说,存放服装道具的储藏室现在已过于拥挤,因此公司不得不决定出售一些不再使用或租用的服饰

  据悉,此次出售的服饰包括多件伊恩?梅理?麦凯伦爵士、大卫?田纳特及萨曼莎?邦德等知名戏剧演员演出时穿过的戏服和佩戴过的首饰,另外还有修女服、警察头盔、王冠、锁子甲、头饰、披风和斗篷等。

  大拍卖当日,位于埃文河上斯特拉福镇的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排练室门口排起了长队。数千名戏剧粉丝欲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不惜等待数小时只为购得一件偶像们曾经使用过的服饰。为了控制人流,排练室每次只能放进200名顾客。

  麦克阿瑟表示:“很多服饰非常精致,制作时花了很多心思,看着他们被人购走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去上大学,让人有点儿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