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2月服饰与医疗成本降低抵销粮食与能源涨价
时间:2011-03-15 19:39: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2月通膨率下降,服饰与医疗保健成本降低,抵销粮食与能源涨价。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今天宣布,根据欧盟研究方法,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率1.8%,1月年增率则为1.9%。根据彭博调查10位经济师的预估中值,2月年增率为1.9%。

根据联合国农粮物价指数,欧洲第2大经济体法国如同世界其他国家,正在对抗1年内飙涨45%的油价,以及上涨40%的全球粮价。油粮齐涨促使欧洲央行考虑提高利率,因为忧心物价升高可能阻挠欧洲经济成长。

巴黎Exane BNP Paribas首席经济师贝菲(Pierre-Olivier Beffy)表示,能源与粮食价格都在飞涨。

相较于法国,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2月通膨率为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