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对华短切玻璃纤维作出反倾销终裁
时间:2011-03-17 09:37:07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2011年3月15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短切玻璃纤维作出反倾销终裁:对常州市新长海玻纤制品有限公司和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Changzhou New Changhai Fiberglass Co., Ltd and Jiangsu Changhai Composite Materials Holding Co., Ltd, Tangqiao, Yaoguan Town, Changzhou City, Jiangsu)征收7.3%的反倾销税,对其他企业征收13.8%的反倾销税。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70191100、70191200、70191910和ex70193100。

  2009年12月,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短切玻璃纤维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0年9月,欧盟对此案作出肯定性初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