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女性上网购买服装约佔41%
时间:2011-03-30 00:33: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德国资讯通信及新媒体公会(Bitkom)最近委託Aris Institute向1003位德国民众进行之调查结果显示,当前德国已有越来越多消费者上网购买服装,不论是名家设计之衣装或自行设计之T恤皆如此,其总数已几近1500万人。

早在2年前,同一调查结果显示,当时仅有230位国民上网购买服装,其中又以女性上网购物最勤快,约佔41%。

至于在男性当中,上网购衣衫者则才仅佔17%,倘以年龄分计,则以年龄层介于14-29岁间之年轻人最热衷此道,反观高龄族群上网添衣装者则才佔1/4。

在销售方面,当前在网际网路中开设服装店者不单仅有邮购商,就连大批服装连锁店亦已开设网路商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