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法国工业部新设纺织服装业战略委员会
时间:2011-04-01 09:04:25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为了加强法国工业企业的竞争力,特别是在不同部门间建立持久的联系,今年3月份法国工业部长贝松宣布成立两个与纺织服装业有关的战略委员会,一个是负责消费品工业,另一个则负责时尚奢侈品业。

  报道说,消费品工业委员会的副主席由法国纺织皮革采购商TanneriesRoux首席执行官Jean-ClaudeRicomard担任,委员会成员有专业组织的代表、工会和资深人士组成,共50余人。其行业包括服装、家居、餐具、玩具、化妆品、首饰和家电。该委员会每年召开两次会议,具体工作由下属的三个工作组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将提交国家工业会议讨论。委员会目的是工作主题一旦确定,各行业间就要意见统一,如“法国制造”的具体措施,企业和零售商之间就具体合作项目要建立真正的伙伴关系。

  报道说,时尚奢侈品业委员会负责人由PPR集团下属Balenciaga公司首席执行官IsabelleGuichot担任。其行业包括纺织、服装、皮革、珠宝和钟表等,有部分业务与上述委员会有交叉。委员会成员共50余人,其中有法国服装协会、纺织工业协会及奢侈品企业LVMH、Dior、Hermes和Chanel等集团的领导。其工作主题有六大目标:1、整合工业界,开发和支持濒危和稀有的专利技术;2、制订规划未来2020年法国的分包商;3、适应就业组织提出的季节性活动;4、明确提供培训加强行业吸引力;5、鼓励创造新品牌,帮助年轻创意者在业界发挥创造才能;6、提高认识“法国制造”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