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专业工作制服市场需求上升
时间:2011-04-08 15:50:33  来源:贸发网  共有条评论


波兰的连锁式酒店、专业工作场所(如医院)以及时装零售店对光鲜整洁的制服大有需求,超越了警察或军队制服,成为推动波兰制服市场发展的新动力。

不少餐厅、百货公司及银行正为员工物色合适制服,提升企业的专业形象或开拓更多销售机会。

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波兰多家专业制服及工作服生产商茁壮成长,但当时的制服与时装风格仍然南辕北辙。

为商业用途而设的专业服饰在颜色及剪裁方面必须符合专业标准,实用舒适是必备条件,并须耐穿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业务周期。

制服的款式设计必须历久常新,即使5年后也不会令人有过时之感,才能满足大多数行业的需要。

工作制服必须配合公司形象、适合不同季节穿着,如夏天及冬天的天气变化,还须顾及工作安全。

一些前线员工穿着的制服拥有广告、宣传推广及公关功能,如银行、酒店及航空公司。不过,若干维修或工程行业的制服则着重实用性,如衣服的透汗功能或防火性能。

英国的Business of Fashion杂志指出,市场竞争正趋白热化。虽然如此,领先同侪的波兰制服生产商甚具信心,不怕新竞争者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