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门富士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搬迁新址
时间:2011-04-11 13:37:48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全球领先的纺织后整理机械供应商德国A. Monforts Textilmaschinen GmbH & Co. KG(门富士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将于5月底将总部迁址到位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的Schlafhorst BusinessPark(赐来福产业园),之前其总部一直位于施瓦尔姆。

  门富士纺织机械公司在赐来福产业园租下了约 5 900 m2的面积,其中 2 200m2用于建设办公大楼,3 700 m2用于建设生产车间。对于此次搬迁,公司副总裁Klaus A. Heinrichs先生表示:“离开多年来熟悉的工作环境确实有些不舍,但赐来福产业园为我们提供的条件和机会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利用办公资源,且周围的基础设施也更加先进。目前公司所在的办公场地中,各个部门之间较为分散,因此亟需更加集中的办公环境以利于更个部门间更加紧密顺畅的沟通。此外,门富士纺织机械公司已独立于同样位于施瓦尔姆的门富士集团的其他公司。自2006年3月被Possehl集团并购以来,一直租借原来的办公场地进行办公。”

  Possehl集团2010年的财报显示,其在2010年税前销售收入达到 8 100 万欧元,利润同比激增 400%。其中,门富士纺织机械公司位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奥地利St. Stefan的工厂以及与Fong’s(立信)集团在中国深圳成立的合资公司(立信门富士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为该集团纺织染整事业部的突出效益起到了重要作用。据Heinrichs先生介绍,迄今为止,立信门富士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售出了大约 1 200套后整理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