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将使用优质棉花视为绿色贸易重要目标
时间:2011-04-19 14:44: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品牌Adidas集团顷发布其环保新策略,以提供更多永续商品和改进环保碳足迹,并承诺于2018年全面使用优质棉花

  新策略将可看出该集团拟扩大整个价值链现有之环保主张,包括从产品设计、研发、採购、物流、网站与IT系统。

  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由集团整体价值链贯彻环保成效,是履行长期永续经营承诺的重要步骤。他还说,此一新环保策略将可提供未来绩效改进与创新之永续平台;同时,将是Adidas事业成功发展的关键。

  Adidas是「优质棉花倡议(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共同发起人,该倡议诉求棉花产业在种植棉花时减少水资源与农药之使用,以改进对环境土壤的影响。

  Adidas郑重宣布于2015年集团内使用之棉花塬料将有40%为优质棉花的中期目标,以至2018年达成全面使用优质棉花

  Hainer执行长补充,透过支持「优质棉花倡议」,希望有助于全球生产棉花的人获得更好的工作环境,且能保护地球环境土壤,以及使消费者受益。

  去年,Adidas德国总部与北美5个分公司建立了环保认证系统,俾利达致绿色贸易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