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Mascot扩建越南工作服厂
时间:2011-05-27 11:54: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丹麦工作服製造商Mascot International在扩建其现有生产设施并在越南北部兴建缝纫厂后,将会增加雇用一倍其在越南工厂的劳工人数。

  2008年该公司斥资1,000万美元在越南北部Hai Duong省Tan Truong 工业园区内兴建了一间成衣厂和一座保税仓库。其现有成衣厂在扩建增加雇用300名劳工后之劳工人数达1,400人。

  Mascot International为了提高生产率,尚投资採用由瑞典Eton公司设计之先进的生产系统。

  本(2011)年6月Mascot International将在Dai An工业区兴建第二座缝纫厂,俟年底时,将另外增加雇用1,000名劳工。

  该公司年生产1,800万件工作服,该公司称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需要提高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