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服饰网络销售比率仍有很大成长空间
时间:2011-05-28 08:48: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PBI研究机构的最新电子商务研究数据,相较于西欧国家的在线购物市场,波兰还在起步中。

波兰最受欢迎的网络商店有Bonprix.pl(服饰)、Euro.com.pl(电子产品)、Merlin.pl(书籍和多媒体产品)等等,虽然他们每月浏览量超过100万人,但目前还没有带来庞大的利润。

服饰网络商店零售商Bonprix.pl来说,拥有最多的浏览使用者,可是年营业额仅有1000万波币。绝大部分的波兰消费者在网络商店主要采购产品为化妆品、电子产品、影片、音乐CD和书籍等,对于服饰和食品类来说还是少数。

另一家市调公司指出,波兰人在网络商店购买服饰的习惯正在改变,过去消费者会透过各家服饰网络商店选购,现在则青睐在波兰最大的拍卖网站Allegro.pl采购,Allegro.pl已成为波兰前5大最受欢迎的服饰采购地点,已直逼大型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