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2011年4月份成衣类出口成长2.5%
时间:2011-06-02 12:34: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瑞士海关总署(EZV)发布的2011年4月份外贸统计报告指出,在经过季节性调整后(与去年同期相比较,2011年4月份的工作天数减少);名目出口微幅成长0.8%,实质为+11.6%(经过调整相同工作天数后,名目出口为5.5%,实质为+16.7%),总金额为160亿瑞郎,出口货品的价格下跌9.6%;

名目进口则上涨5.1%,实质为+6.2%(经过调整相同工作天数后,名目进口为9.9%,实质为+11.1%),总金额为145亿瑞郎,进口货品的价格则微幅下跌1.0%;贸易顺差达15亿160万瑞郎(与去年同期相比较,下跌27.3%)。

在其出口10大行业中,钟錶业及机械、电子业为成长最多的产业;除了对欧洲地区出口不理想外,对其它地区出口依然出现成长,其中亚洲是成长最多的地区。

瑞士出口成长最多的产业别为: 钟錶业(+32.1%)、机械及电子业(+5.3%)、金属业(+3.9%)、成衣类 (+2.5%);出口出现负成长的产业别为: 造纸及製图业(-0.1%)、食品及奢侈品类(-0.2%)、精密仪器类(-1.4%)、塑胶合成业(-2.5%)、纺织业(-3.5%)、化工业(-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