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将制裁网上假冒产品销售
时间:2013-02-04 10:11: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日前对两家在线网站(guccioutlet-italy.org 和pradaborseinlinea.com)提出警告,要求他们在2天内停止销售知名品牌假冒产品,否则将予以制裁。

  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称,这两家在中国的网站须在2天内注销,否则在意大利将被强行阻止访问该网站。当局在声明中称,采取这一行动对保护许多消费者的网上购物是很有必要的,能使消费者确信买到真正的古驰(Gucci)和普拉达(Prada)产品。意大利消费者保护团体指出,许多网上购物消费者被骗购买假冒产品,是因为一些销售假冒产品的网站用图片和其他营销宣传让消费者相信他们是原装产品分销商。但这类网站因销售的是假冒产品,所以也无法提供保证,也没有任何其他服务的联系信息。(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