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3月份在线销售增16%主要来自衣服类
时间:2013-04-24 10:48: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IMRG凯捷电子零售销售指数(IMRG Capgemini e-Retail Sales Index)报告,2013年3月,尽管出现反常的大雪和寒冬,英国在线零售跟去年同期比较成长了16%,主要来自衣服类别的销售。

IMRG凯捷电子零售销售指数从2000年4月份投入使用,主要用来追踪在线销售。该指数成分包括Arcadia集团、Waitrose等等超过100家零售商。IMRG预测2013年全年的在线销售为870亿英镑,跟2012年比较成长12%,显示客户的销售习惯已经改变。

同一时期,因为3月份的严寒,英国商店街实体店面的销售跟去年同期比较只有成长1.9%,显示英国客人选择温暖的客厅而非寒冷的商店街享受购物的乐趣。

凯捷 (Capgemini)零售顾问和科技负责人Chris Webster指出,零售业市场面临各种挑战,例如天气,但是在线销售则显示了强烈的韧性。零售业有时候会成长缓慢,但是总体而言在线零售和移动装置销售的成长势不可挡。

这家电子零售协会本来预测3月份的成长大约是12%,结果单是衣服类别的销售就成长了15%,所以整体比去年同期增加16%,大大超过预期。

包括平板计算机和智能型手机等移动装置的销售,继续维持今年2月份的迅速成长,比去年同期跃升243%。但是2月份平均购买达标率为2.3%,3月份只有1.8%。IMRG认为这显示消费者除了使用零售网站购物,也会用来在购物前做足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