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奢侈品协会要求政府放宽中国游客入境签证
时间:2013-05-18 09:58:4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írculo Fortuny协会(代表西班牙全球奢侈品和卓越产品的商业协会)会长Carlos Falcó已经向西班牙政府提出诉求,希望可以放宽来自中国、俄罗斯或巴西等具有高消费能力和喜欢购物的游客的入境签证,以提高西班牙奢侈品产业的销售额。

  Falcó表示,欧洲每年生产超过4000亿欧元的奢侈产品,70%销往世界各地,10%出口欧盟,这些数据使得西班牙有必要成为世界级的奢侈品消费国家。与此同时,尽管饱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欧洲奢侈品消费额仍有超过7%的增长,直接员工超过150万人。西班牙市场在欧洲奢侈品销售额里仅占1.5%(约45亿欧元,创造了约20万的就业机会),但如果政府能重视该行业的发展,奢侈品的销售份额甚至可以提高到10%。那些认为西班牙应该和法国、意大利一样成为引领世界奢侈品消费的专家们甚至表示,“西班牙的奢侈品远远没有达到它应该有的地位”。

  在西班牙国内消费指数因经济危机不断下跌的同时,为奢侈品贡献销量的大多来自于新兴国家的游客,其中中国游客最“给力”,Falcó形容他们是“为欧洲名牌疯狂”。Falcó认为必须放宽对(高消费)游客的签证发放,并设法增加每位游客在西班牙的花费。成立于2011年5月的Círculo Fortuny协会致力于促进和保护西班牙创意产业,协会成员包括Loewe,Lladró和Sotogrande等西班牙一线品牌,囊括服装、瓷器、酒店等提供奢侈消费的不同行业。